沐寻

小笼包,小学生文笔,还望一起进步

日记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4月8号,一个特别的日子,因为听朋友说有条小路上长着一种很少见的草,便想要去看看,刚要走进那条小路时,便听见有人喊救命,因为像是个孩子的声音,我便向前走,当然看到一群不良少年围着一个孩子时,我便急了,但因为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,所以我不敢贸然出去,看到那群孩子快要欺负他时,我便连忙拿出手机想起之前为了哄邻居家小孩特意下的警笛声。我靠近那群人,把手机的声音放到最大,果然,那群人个个都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不禁感到侥幸,赶紧跑到那个孩子旁边,看到孩子吓得不敢说话,我便连忙安慰他,让他不要怕,我问他的家在哪里,我把他背上,根据他的指引,我顺利把他送到家了,

但我还是一次次和他说以后不要走那种很少人的地方,要保护好自己,我让他先进去,确认他进门,我才放心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家的我,才发现自己居然救了一个人,经历了这种事,我居然还表现的像个大哥哥一样,嘿嘿,我真厉害,要不然下次再去看看那个孩子,嗯,好期待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程慕生
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